欢迎进入江门市新会区大鳌胜发葵制品厂官方网站!

行业资讯网站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行业资讯

笤帚与扫帚有什么区别

作者:admin  来源:www.shengfakc.com   更新时间:2017-03-29  阅读数:1477





从本质上讲是有区别的,笤帚是老庶民用高粱穗扎的,南方用竹子,也有的用一种灌木植物,叫铁笤帚,它是扎成带把的扇行拿来扫地的,扫把的材质一样,老庶民把他扎成一把,像只大羊毫一样的,用来扫锅,或扫柜台,桌子,等.你可能想为什么,由于笤帚太大没法来扫家具的灰尘,所以就扎成小点的,为什么不用鸡毛逮子?



扫帚会笤帚都是家庭糊口用的一种工具。扫帚有些地方叫扫把,它的意思就是除去灰尘、垃圾的工具。扫帚的组成材料多数都由竹子的枝条扎成的,比笤帚大。而笤帚也是除去尘土、垃圾的器具,但是它组成的材料不同它是用不需要的高梁穗等绑成,它的体积比扫帚小。



 

     阅读出自:葵扫把 www.shengfakc.com

Copyright (C) 2017 江门市新会区大鳌胜发葵厂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7024662号
地址:江门市新会区大鳌镇百顷村   电话:13902585971    网址:www.shengfakc.com
关键词 :葵扫把厂 葵扫把 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